close

先別自作多情,以為只要手上有點票子,世界就是我們的。

之所以說春夏在吾輩之掌心,只不過是因為我們現在能占據一定的主動性,nike路跑2012這跟十年前、二十年前那種驚鴻一瞥和不知所措比拟,還是有極大的進步。如今,我們應該慢慢開始學習,什么樣的風尚應該留在自己的掌心,其余分歧適的就該讓其隨風消逝。最應該留在掌心的,良多人以為是包包,converse官方網反正近幾年出來的新款包,有一半都差未几被國人搶買掉,但在一些大牌的發布會,譬如以手袋發家的愛馬仕,今季卻幾乎在T臺上將包包藏起來,為什么?

鬼洗特賣會2012 鬼洗t恤 2201款男裝夜光版 白色短袖T恤

據悉是現任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認為東西越少就越能體現整個系列,nike官方網因此那些闻名的鉑金或者凱莉都毫無商量地隱身了。而國人最熱愛的路易·威登,又拿出前幾年搗弄紅白藍包包那樣的熱情制造出“塑料手提籃”,不少人被嚇得購買欲極速冰凍。相反是一些前幾年在中國表現欠佳或者正處于上升期的品牌,熱情洋溢大推包款,nike官方鞋子型錄意圖博個IT包之類的頭銜,讓銷量大漲見紅,但也不是為了討我們歡心,而是用我們的票子討得其董事局財團話事人的歡心。反正无论你在太古匯、converse特賣會2012麗柏還是冒著被喚“蝗蟲”的危險狂奔尖沙咀,付錢過后,踏實地將包包捧在掌心,有沒有考慮過,我們有時是不是走錯了程序?

Nike kobe科比6代蛇皮紋 白粉藍色籃球運動鞋 NBA球星最愛

時尚的靈動、精华和華麗,它并不一定就展現在包包之上,它還有更廣大的領域,從時裝到服飾珠寶,從高跟鞋到小腰帶,而包包只不過是其中一個展露精神的窗口,但這個窗口如今卻被夸張地放大了。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還記得以前日本游客在外旅游是靠到處拍照被辨認,而如今中國游客在歐洲,則是以四處買包作為記號被標注。


友情鏈接:converse帆布鞋,ugg australia,adidas官方目錄,愛迪達衣服目錄,nike官方鞋子型錄,chanel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