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匡威的帆布鞋,不論是經典款、潮流款愛迪達專賣店還是皮質款,它的別樣設計總是可以收 到消費者的喜愛。它以自由自在的穿著,穿出不一樣的自我。輕柔舒適的材質和環保的理nike官方鞋子型錄念結合,更是把科技和創新融合成為一體。converse 帆布潮流鞋 簡版雙色紅線 時尚款休閒女鞋,這款鞋子,有經典款的簡約風格,但是在鞋舌還有後跟部份都有繡上雙色的線,總共是藍和紅兩種配色,有潮流的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調調,同時又不失經典的韻味。 我們知道,不論是上班族,白領又或者是青年朋友們,可以說大部份是學生吧,都是非常熱賣這個品牌的鞋子的,因為可以說“converse是帆布鞋的代名 詞”,帆布鞋之王,它的款式絕愛迪達官方網對都是同款的佼佼者,怎麼能不讓我們心動呢~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http://www.nike2014nike.com.tw

文章標籤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倫敦奧運落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下帷幕之際,有一個人的堅持牽動10多億中國人的心,這個人是劉翔,他是著名 的田徑賽事優秀運動員之一,在2004年得奧運中nike官方鞋子型錄創下的成績,打破了世界紀錄。在這次的奧運會中,雖然摔傷在地,但是他堅持單腿跳過終點,最後說的那句話 卻讓人為之感動。在劉翔手術成功之後,很多中國人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nike 跑鞋 赤足四代 劉翔倫敦奧運愛迪達官方網款 時尚男生運動鞋 白黑黃,這款鞋子針對急速運動型的運動員設計的一款新跑鞋,我們可以看到在鞋舌到後跟的部份,中間的弧度是圓的,這樣的設計,對於急速和急停的運動都非常 合適。經典款加上潮流毛毛蟲底adidas鞋子設計款式,鞋子的整體立體感,線條感都非常到位。在鞋帶兩側和鞋頭處都有許多的小孔,讓運動員時候是穿著一款會呼吸的鞋子一 樣,可以adidas original更好的發揮和掌控。專屬的設計,領銜的風采~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http://www.nike2014nike.com.tw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款在春夏季節火暴的adidas官方目錄全明星東部球衣,6號是詹姆斯穿的,尤其搶手,藍色更是很大眾化的色 彩,它採用的面料是revolution這種新愛迪達官方網的面料,吸汗透氣性很好,設計簡單,穿上舒適,運動方便,重要的是它是NBA球星穿的戰衣,所以穿上後adidas鞋子運動 戰力十足,左上角的adidas三橫槓的標誌更是這款服飾價值的所在。它S到XXL號全齊,最小的S號適合身高165-170,最愛迪達外套大的XXL號適合身高到 185-190,是一款男生的球衣,如果您還沒買到春夏季的運動服,這款會是不錯的選擇喔,喜歡的朋友adidas專賣店可以留意一下~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潮T潮T,顧名思義就是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潮流的T恤,說到潮流,非陳冠希莫屬,無論他代言的衣服還是鞋子, 無一不被套上“潮流”的頭銜,以上就是他代言的潮T之一,帶有韓國風氣nike官方網的新款短衫,在春夏季,哪個男人的衣櫥少得了它?這款衣服分黑色,白色,紅色三種 色,種種都是特受歡迎愛迪達官方網的顏色,簡簡單單的兩句英文,配上簡簡單單的底色,卻讓無數的人這之著迷,說明真有它的過人adidas官方目錄之處,因為它很薄,夏天很晒的時候穿它是 最透氣的,而且面料舒服,柔軟而不貼身。分M,L,XL三種尺寸喔,如果您還沒有,那請愛迪達鞋子快選一件喔!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這雙鞋子一看就是容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光煥發,多麼地時尚華貴,這是nike Jordan 2013年的一個新款,黑底金標高邦NIKE板鞋。鞋頭有很多透氣小孔,無論是兩nike官方網側仙女翅膀的NIKE打勾標誌,還是鞋舌處的投籃標誌,還是 鞋帶都是採用金色,使得整雙鞋子都金光閃閃的,可能有人會認為金色俗氣,那黑色愛迪達官方網是神秘且高貴的這點不可否認吧?況且說金色俗氣要看用在什麼上,用在這雙鞋 子上只會讓它顯得更高貴更有氣質喔。喜歡這款鞋子的adidas官方目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新年就快到了,買一雙2013年的新款鞋子穿穿也不錯,是吧?其碼心情會好點,臉 上也會更有光喔愛迪達鞋子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現在是冬天,可是大家都已經adidas官方目錄開始準備春夏天的新產品了,看,adidas推出了 2013年春夏的這個新款,整個鞋身一片彩虹,看起來喜氣洋洋的,它是由愛迪達官方網美國設計師Jeremy Scott跟adidas Originals合作發布的,不要以為簡單地把七個顏色放上去就可以了喔,還要adidas鞋子設計好哪個部位哪個顏色最好看,要整雙鞋子看起來不亂才可以達到預期的效 果喔,兩側的顏色是很對稱的喔,而且同一個顏色有一個很明顯的漸變過程,鞋子adidas專賣店上下採用了很鮮明的對比色喔,上面的鞋帶是黑色,下面的鞋底是白色,這樣使中 間的彩虹色更加地突出了。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說到川久保玲,就會想到愛心,紅的黑的adidas官方目錄綠的。有些人很懷疑這些愛心是不是別有寓意,據知 情人士透知,這三種顏色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寓意,只是單純的更換顏色罷了。川久保玲其實是一個設計師愛迪達官方網的名字,來自東京,這款衣服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雖然它 大體上是個愛心型,但畫龍點睛加上一雙眼睛後變搖身變成了一只雀鳥,栩栩動人,川久adidas鞋子保玲本身就是以不對稱,高計圖形曲線美而出名的,設計這款衣服時特點挑 了紅色,黑色,綠色幾個醒目,大眾化的顏色,將雀鳥形象與愛心相結合,在每一家連瑣店和adidas專賣店專賣店都是限量發售。

文章標籤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然環境的破壞,資源的nike官方鞋子型錄缺乏一直都是困擾著全球的大問題,可持續發展是我們要選擇的唯一出 路.nike公司高瞻遠矚,設計出了一款專門設計環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保服裝的工具,它可以快速跟蹤可持續發展,可以把廢棄掉的垃圾回收利用,像2010年南非足愛迪達鞋子球世界杯的 球衣,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它的材料完全是從回收的聚酯纖維中提取的.,是用回收的塑料瓶做成的.這款設計工具是投入了600萬美元而完adidas官方目錄成的.將來 NIKE還會投資設計出鞋子的,包包的和其它產品關於可持續發展的設計的工具,它也給廣大熱愛地球的組織提供了一個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一起保衛地 球.NIKE希望越來越多的公司愛迪達專賣店可以運用到這一工具.

文章標籤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nverse一直深受大家喜愛,2013年秋冬怎麼可能少了它?風水是愛迪達外套會輪回轉的,我 們的鞋子衣服也會復古.Converse現在就出一款秋冬的新款復古鞋子,取名ChuckTaylor,它的底採用了加厚硫化,手工非常精細,包adidas鞋子括帆布的 和漆皮的,總外表跟一貫的Converse差不多,只是條紋紋稍有改變,顯得更加修長.它將在日本首次發行.相信它肯定又會成為大家愛迪達外套的所愛之一.它的每一次更新都帶來一次大的變革.

文章標籤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上這款跑鞋是NIKE最新發布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的,深受大眾喜歡的Nike Air Max 95.它搭配的顏色不少,但是卻很有層次感.由黑色,灰色,淺紫色,白色nike官方鞋子型錄交叉搭成,由深至淺,鞋舌黑色到鞋底白色.一條柔和的黑色的修飾adidas官方目錄邊把兩邊的淺色分 隔開,下面再加幾個凹進去的橢圓小圈,看起來就更個性十足了.相對了NIKE來說,這是Nike Air Max的一款全新配色的鞋子,其裡邊含的科技含量是不少的,潮流的外愛迪達專賣店形加上大膽的設計以及高新的科技,相信很多NIKE的粉絲都不會錯過.

文章標籤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