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鞋,是夏日必備的潮流單品。各樣款式讓人目眩繚亂,良多MM經常煩惱不知道選什麼樣的鞋子來搭配夏裝,adidas官方網今天就介紹幾款非常精致的鞋子,有它的加入,讓你的夏天更加出色,從頭到腳展露好氣質。




時尚解析:鮮艷的紅色高跟鞋搭配經典的玄色連衣裙,愛迪達官方網成熟又不失時尚感。




時尚解析:白色抹胸裙透出夏天的清涼感,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搭配編織底白色涼鞋,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為你的夏天增添甜美的清爽氣質。




時尚解析:粉色裙裝充滿時尚感,金色蝴蝶結魚嘴鞋的加入,讓時髦元素的搭配從頭到腳。




時尚解析:白色抹胸裙搭配牛仔馬季,ugg雪靴專賣店帥氣與甜蜜的搭配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converse官方網玄色漆皮涼鞋增添穩重感。


友情鏈接:converse帆布鞋,ugg australia,adidas官方目錄,愛迪達衣服目錄,nike官方鞋子型錄,chanel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