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vis某某牛仔品牌是一個聞名的休閑品牌,它流行著美國文化,立異,林書豪球衣牛仔品牌一直隨著潮流而走,90後的年代都一直受此潮流的影響,深受人們的喜愛。它引領著時尚潮流,有獨立的,自由的,冒險的,性感的風格個性。ugg雪靴而在最近吳尊著這品牌亮相在世界,一起來打造這個品牌,穿出風范,nike官方鞋子型錄自我的性。



  Levis中國總代辦代辦代理:利惠貿易商業有限公司,這是一間全球聞名的私人衣飾公司,以其出產的牛仔褲聞名,公司於1853年成立,為Levi Strauss的四個侄子所有。創始人Levi Strauss在1850年左右的舊金山,crocs特賣會2012將原本用來制作帳幕的粗糙帆布替當時的采礦工人制作了第一條Levis牛仔褲,由於牛仔褲的耐用迅速的獲得了采礦工人的歡迎。



  某某服裝有限公司集牛仔衣飾研發、出產、信息、物流、銷售為一體,以品牌戰略營銷為主導,以outlets(品牌折扣)連鎖模式經營中國市場。某某(廣州)服裝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品牌營銷團隊,擁有三千多平方米的產品配送中心,converse高筒帆布鞋出產基地總佔地面積約六十畝,遍布北京、廣州、福建、淅江、成都、吉林等地區。

友情鏈接:

adidas外套, nike官方網, ugg雪靴, converse專賣店, 林書豪球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