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

運動與時尚無處不在,它們互相影響著,期近將到來的倫敦奧運會好像點燃了全球的運動熱情,請加入奧運會的大陣營,脫下束縛的緊身衣和高跟鞋,加入一點運動元素,就能讓這個夏天充滿活力,魅力四射!鬼洗特賣會2012高跟鞋在每個女人心中都是戰鞋,它佔據了我們糊口中絕大部門的空間。奧運季到來,一切浮華灰飛煙滅,沒有比賽場上面的運動服更迷人,沒有比一雙運動鞋更顯得優雅。
時尚遠遠不只有外表光鮮,更具魅力的是它具備的是什麼樣的精神。本期我為大家推薦幾款運動風格休閑鞋,穿出比高跟鞋更優雅的搭配,一起來做清新版奧運女孩。運動也優雅,一條透視感的百褶長紗裙就能做到,但是一定要控制裙子長度。
優雅女生就算是穿著運動裝也會顯得女人味十足,透視紗裙隱約露出姣美雙腿,native fitzsimmons 門市上衣搭配的是素色針織衫,針織衫也是優美的搭配單品,整套的輕盈與彩色高邦運動鞋的搭配,是一個突破型嘗試,張柏芝也是熱衷與高邦運動鞋的一員,時裝與運動相結合,嬌小的女生更適合這套裝扮。高邦魔術貼運動鞋是慢跑的必備單品,銀色系的運動鞋讓你看上去更清爽。
各種內增高的設計是嬌小女生的心頭好,可以無影無蹤的增高自己的身材,外增高的坡跟設計也一樣可以拉長腿形,只是這麼厚重的運動鞋在夏天穿著確實有點難度。摩登牛津鞋說穿裙子就不能做運動?柔軟的針織鉛筆裙彈性十足,滿足你所有的有氧運動的需求,還富有女人味。有氧運動是最能鍛煉心肺功能而且塑形的項目,鮮亮艷色的運動裝更能帶來好心情。
誰說穿運鱷魚lacoste polo衫動裝就不能穿高跟鞋,厚底運動鞋就能解決這一問題,即使是運動也想高挑性感的女性可以選擇這款,雖然我覺得有點不倫不類,但厚底高跟鞋在今夏佔據整個市場。選擇厚底運動鞋,能夠讓腳部在運動時得到緩沖,同時拉長腿部線條。厚底高跟鞋在今年風靡,但是我非常的不喜歡,這種鞋子沒有任何美感可言,就像古裝劇裡的花盆鞋一樣丑陋,我身邊的女孩有些是從來不穿平底鞋的更不可能穿運動鞋,不穿高跟鞋是不會出門的也屢屢皆是,並不是因為身高問題,她們的時尚字典裡是不存在運動的概念,在不得不脫下細跟高跟鞋的的時候,她們是否會選擇這款厚底運動鞋呢?!

arrow
arrow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