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文掌門人夏華女士在接受北京晨報獨家專訪時向記者娓娓闡述了在依文發生或緣起依文,又為依文人所打動的人和事。夏華有良多慧言慧語,都被寫進團體內刊《依文主張》,adidas 開倉大減價 2012,成為激勵員工忙碌並快樂著的源泉。

 

一切給予人向上和積極,給予人但願和追求的行為和感情,都被稱為正能量。依文,一個實現了中國設計、全球制造的中國服裝企業,一個全心致力於將品牌與顧客心靈碰觸的企業,正在用一種全新的視角和獨特的方式向人們傳遞著品牌的主張和立場:『就像人生最大的正能量是愛一樣,依文最大的正能量也是愛。』依文掌門人夏華女士在接受北京晨報獨家專訪時向記者娓娓闡述了在依文發生或緣起依文,又為依文人所打動的人和事。

 

依文的核心競爭力是消費者和品牌心靈的觸碰

 

夏華說自己創辦依文是必定,由於她是一個由心開始、為夢而戰的人。1994年,夏華辭去中國政法大學教師的職務創立了高級男裝品牌依文。2001年,浪漫愛情片子《Notting Hill》打動了夏華,於是時尚優雅的男裝品牌『諾丁山Notting Hill』誕生了;2008年,跟著女裝為主的『快時尚』風潮席卷中國,夏華創造了男裝快時尚品牌『傑奎普瑞Jaques Pritt』;當人們開始了解高級時裝、私家定制時,夏華的『凱文凱利Kevin Kelly』已經成為很多上流converse特賣會2012人士專屬私家定制;2011年又推出EVE CINA(依文中國),定位關注中國文化且擁有國際前瞻視野的高端客群。

 

『顧客因你而來、隨你而去,毫不是由於一件衣服,而是由於對品牌的價值認同感。』夏華說,依文的好壞不是看每年能賺多少錢,而是依文到底擁有多少對這個品牌發自內心熱愛的客戶,依文的客人畢竟能和依文走多遠,說到底,是依文能否滲透滲出到顧客的心中。所以依文宣稱不根據春秋、地位及收入分層,而將目標客戶定位所有嘗試了幸福、困難、榮譽之後毫不拋卻未來糊口的男人』。

 

『人最不能喪失的是愛,敢愛、想愛和被愛,依文最大的正能量就是愛。』喜歡依文的朋友往往可以在每一件新裝上發現一個精致的吊牌,上面寄托著與他們共識的情感故事。如『第一次穿西服』、『爹的胃病』、『故鄉』等主題。依文還有專門的管家部,為客人舉辦婚禮、舉辦生日會、照顧客人生病的家人……依文給消費者留下的印象帶著潤物細無聲的氣質,靜靜把愛放進消費者心裡。

 

企業文化是品牌長久發展的底蘊支橕

 

文化力是實現品牌長久發展的最終競爭力,它彰顯著品牌的品位與內涵。lee牛仔褲專賣店夏華以為,服裝正日漸脫離實體產品的屬性而成為文化衍生品,消費者早已不再簡朴知足於產品的質量和款式,更多的需求表現在對品牌所傳遞出的文化信息是否賞識,對品牌文化是否認同,而這將是決定消費者品牌立場的樞紐所在。同時,面臨日益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面臨越來越多的洋品牌角逐中國市場,決定競爭成敗的樞紐因素早已不是技術和設備等硬件因素,規劃和創建有滲透滲出力的品牌文化纔是決定競爭結果的樞紐。

 

夏華有良多慧言慧語,都被寫進團體內刊《依文主張》,成為激勵員工忙碌並快樂著的源泉。好比竹子精神――竹子的生命力很驚人,一夜之間破土而出,就像中國人厚積薄發的氣力感;puma 中文官方網站2012好比挖井聰明――人的一生抉擇的機會並未幾,靠的大多是耐力和堅持,良多人都在挖坑,而不是挖井,老是不停地換地方,實在只要再堅持一會兒,就會有源源不斷的水流出;好比地板哲學――良多看似成功的人輕易變成天花板,老是俯視別人,真正成功的人實在是那些像地板一樣、可以承載一切的人,生命不是一時得失,而是總量交換,有一顆大海般包容的心,纔是最大的贏家。

 

依文是飛鳥隨身攜帶、一思索就感到暖和的巢

 

來過依文大廈的人,也許都能體會到那種不經意的打動和觸動。古色古香的條案、麗人榻、淡淡的樟木味、裂花紋玻璃、曲形走廊……假如把人比作飛鳥,走進依文,就像走進一個飛鳥隨身攜帶、一想起來就暖和的巢。『家,是每一個人出發的地方,也是每一個人回歸的地方,在這裡,native 專櫃每一天,每個人,都詩意地工作著,真誠地付出著。』夏華說,在依文,不完全是軌制與理性的治理,情感上對每個員工的關懷,纔使所有員工有了難以割捨的家庭感。企業的不亂,首先要建立在一個共同的企業哲學上,有了共同的取捨價值,纔能保持企業內部關系的協調性和永恆性,纔能在難題和誘惑下做出選擇。給予員工足夠的發展空間,讓所有人盡情施展纔智,是依文走得更遠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