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需5招 驅散夏季的心理焦躁

 



  第一,根據情緒調整工作計劃。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抑郁研究中央主任伊恩·庫克表示,夏天良多人一天中情緒波動很大,好比上午昏昏欲睡,傍晚腦子清醒等。可以根據此適當調整工作鋪排,好比白天見客戶、收拾整頓材料,把寫方案、做報表等需要精確思索的工作留到傍晚。


  第二,多鍛煉,避免覺得自己太胖。


  庫克等人發現,良多人到了夏天會特別在意自己的形象、身材等,一旦發現自己長胖了、穿不上漂亮的衣服,就很惱火。對此,加強鍛煉也許是最好的辦法,可以多跑步、游泳、打球等,給自己『我正在控制體重』的暗示;即使沒有真的減肥,運動也會讓你快樂。


  第三,按時睡覺,防止失眠影響情緒。


  夏天很輕易睡不著,或者醒太早,打攪好心情。最好堅持天天按時上床睡覺,保證7—9小時的睡眠,讓自己的生物鍾盡早調整到『夏時制』。


  第四,做些有意思的事情,應對糊口變化。


  對良多人來說,夏天孩子放暑假,會增加良多瑣事,讓人頭痛。不妨『給糊口加點料』,用幽默化解糊口的煩惱,好比,講個笑話、聽段相聲、抽時間陪孩子露營等。


  第五,和朋友一起擊敗酷暑。


  天色熱了,誰都不好過,可往往越想天越熱、越想越難熬難過。不如約上朋友,找個地方一起乘涼,聊聊天、說說新鮮事,幫你分散留意力,健忘天熱的煩惱。


  增補閱讀:


  10種職場必備人脈關系 你有嗎  拒絕壓力!維持心理平衡10秘訣  連續用電腦超3小時 易患狂躁癥  心理解讀 當代離婚四大新因素


友情鏈接:adidas官方目錄,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愛迪達衣服目錄,ugg雪靴專賣店,converse特賣會2012,nike官方鞋子型錄,adidas 開倉大減價 2012,crocs特賣會2012,puma 中文官方網站,new balance 2012新款,

arrow
arrow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