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


 2012毫無疑問可以被稱為英國之年,Catwalk Queen列出了我們熱愛英國時尚的10個原因。無論何時何地,英國人都會給你帶來驚喜,他們並不拘泥於任何時尚潮流,而是按喜好穿著,創造不一樣的潮流。 Topshop、Whistles、Reiss、Oasis、New Look、Marks&Spencer、Primark、Dorothy Pwrkins、Warehouse、Miss Selfridge等大受歡迎的高街品牌全都來自英國,雖然諸如Zara、H&M、Mango、Urban Outfitters等高街品牌也深受歡迎,但是英國是唯逐一個擁有如斯數目龐大的高街品牌的國家。
雖在英國,時尚就是工作,2011年,時尚產業為英國經濟帶來了370億英鎊的經濟效益,英國時尚並不只是華而不實的漂亮服裝而已,它的確為我們的經濟做出了很大的貢獻。然在英國我們的天氣變化多端,但是你應該想不到一個地方可以在統一天內穿著皮草外套,冬天的靴子和夏天的裙子吧。英國這樣的天氣可以讓我們在一年內嘗試所有潮流的服飾,而且英國人的適應能力非常強,我們總有各種各樣的方式推陳出新,穿出自己的獨有風格。
我們有著全球最棒的設計人纔Mary Quant、Vivienne Westwood、Terry de Havilland、Barbara Hulanicki、Alexander McQueen、Erdem、Christopher Kane、Phoebe Philo、Christopher Bailey等飽負纔華的設計師都來自英國,雖然我們在這方面不能壟斷,但是試想一下所有極負創造力的設計師無一例外都來自英國。再者,英國的著名設計學院Central Sanit Martins、Royal College of Art等都在為我們不斷締造年輕的設計師。
Kate Moss、Kate middleton、Victoria Beckham、Alexa Chung、Emma Watson這些明星的穿著受到熱捧,她們隨意穿上一件服裝都會引起全球粉絲的爭相追隨。


相關標籤:愛迪達鞋子,new balance 574,puma運動鞋,crocs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