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

盛夏來臨,puma 中文官方網站戀愛季節又到了,快為自己選擇一件甜美蜜的美衣約會吧。美眉總是對各種新鮮而富有挑戰性的角色充滿好奇心,優雅的小女人氣質,流露出些許的性感,還用擔心自己不夠甜蜜不夠引人喜愛麼?艷陽夏日已到,出門怎能不戴一副墨鏡來拗造型?
相對比在秋冬帶墨鏡來說,converse特賣會2012這是最佳的墨鏡季節。選擇了一款合適你臉型的墨鏡後,還要讓這款墨鏡能 搭配 你全身的行頭纔可以。 時髦 的美妞們,如何纔能讓自己搭配的有型有款,出位迷人呢?
converse官方網讓我們一起看看街拍潮人都是如何搭配的吧。其實街頭的造型可謂是風格迥異,假如你還沒有準備這一季的單品,那就來看看潮人身上穿搭的是何種個性的單品呢?
假如你的身邊也有這樣的個性單品,趕快購置一款,瞬間變成街頭潮女。new balance 2012新款 時尚這事兒總是走兩步再退三步,說不準什麼時候那些早被人遺忘的Item就又以大熱姿態出現在眾人面前。
今兒個和大家說的就是曾幾何時作為『老土』代名詞的五分褲。這個夏天,你要是沒有條這種村兒了吧唧的褲裝,那你可是『凹凸』了哦!crocs特賣會2012玄色雪紡質地前短後長Top搭配白色緊身五分褲,搭配女性感極強的涼鞋和土黃色包充滿個性感的『老土』五分褲其實在搭配中也是有小竅門的哦。這幾大熱的五分褲多為緊身款,所以在上衣搭配中應盡量選擇較為寬松的款式,以求達到上 松下 緊的對比感穿出好身材。鞋子方面則可以考慮復古味兒十足的厚底鞋、女人味的綁帶高跟涼鞋或是舒適男孩風的運動鞋。快去試試『老土』五分褲的神奇魅力吧!
不知各位美妞兒們有沒有發現,可愛的雨靴已經不僅僅出現在下雨天了,adidas 開倉大減價 2012它已然成為搭配達人們的時尚Item。百變的顏色,可愛的款式,再加上修飾腿型的作用讓大家實在是對它不得不愛。

arrow
arrow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