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富貴的象徵
  adidas官方網豪侈品牌的品牌魅力是富貴豪華的。豪侈品(Luxury)源於拉丁文的「光」(Lux)。所以,豪侈品應是閃光的,明亮的,讓人享受的。豪侈品通過其品牌視覺識別系統傳達了這些內容。從社會學的角度上說,豪侈品是貴族階層的物品。它有地位,有身份,有高人一等的特權。它是貴族形象的代表。如今雖然社會在民主化,但人們的「富貴觀」並未改變,豪侈品牌正好可以滿足人們的這種本能需求。
  coach 皮夾 43986-深咖色緹花布配紅色皮 多功能短夾 adidas官方目錄在西方消費者眼中,英國的「勞斯萊斯」汽車就有貴族車的象徵。在 1925 年推出的超長型「幻影」(Phanton)就被英國女王選為專車並作為接待外國元首的開道車。自 1875 年起專為英國供應雪茄煙的古巴「羅密歐」品牌,後來打造出了丘吉爾首相最喜愛的雪茄長度(7.48)的「丘吉爾」(Churchill)型號,至今也早已是舉世聞名的雪茄。所以可以肯定地說,「富貴」元素是豪侈品牌的核心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