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das 愛迪達T恤

  開始了我的尋夢糊口生計。
  兜兜轉轉,轉轉停停,始終不曾找到。
  而我也已然成了世人眼裡的飄流兒。
  海,是最溫柔的,我認為我的夢會在。
  可是我在這裡地毯式的搜尋了半年,一無所獲。
  而我即將彈盡糧絕。
  我用現代版的狼煙向外發出求救信號,等待著接納我的下一個城市。
  在房主給出我的期限的最後一天裡,我收到一張火車票,青島—北京。還有一封信,我打開一看,短短幾個字:趕快的給我滾到北京來。
  南無阿彌陀佛。
  下一站,北京。adidas 愛迪達包包 8298款咖啡白色 側背包 斜背包 肩背包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包好我的行李,在房主鄙夷的目光裡大搖大擺的直奔北京。
  出北京站的第一件事,就是很惡俗的大喊了一聲,北京,我來啦。
  靜靜的環視了一圈附近的人,盡然沒有好奇的,到底是大都市的人,見多識廣啊。
  在人群裡尋到我親愛的二姐,飛馳而去。
adidas 愛迪達套裝 情侶裝 813款

  有二姐就有大姐,當然還有四妹。該死的,我偏偏是那小三。當初為了名副實在,我還真做了一件轟動全校的事件,我光明正大的搶走了校花的男朋友。當然,當然好漢不提當年勇。
  想我佘絳為人二十三載,值得驕傲的只有兩件事。
  一是結識了這幾個寡廉鮮恥冷血無情的女人,永遠在你快樂的時候潑你冷水,在你痛苦的時候捅你刀子。
  二是永遠懂得利用自己的上風,把別人的男人變成自己的男人。
  我記得在泰山上刻下我的願望時,旁邊的廟祝跟我說,你的願望會實現的。你生來就是紅顏,注定會得到良多愛,只可惜每一段愛都不會長久。
  紅顏禍水禍紅顏。積德行善保平安。
  實在這不外是眾多佛教徒都會說的話,我完全不必認真。可是那一天我卻站在風口看著我刻在石壁上的心願,傷痛一點一點滲到我的心底。
  也許是和自己從小被放任自流的生長環境有關,心裡破了一個好大好大的洞。所以我許願得到良多良多的愛。我認為只要有良多良多的愛就能填滿我心底的大洞。
  要到良久良久以後我纔明白,不是的。
 


友情鏈接:converse帆布鞋,ugg australia,adidas官方目錄,林書豪球衣,nike官方鞋子型錄,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