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笑臉,陌生的成員,回憶困在茫茫人間,垂垂被擱淺… 愛迪達外套如果可以,我願回到那年夏天,沐浴回憶裡的甜美。暖暖的陽光,偷偷的小鎮,淡淡的笑臉。串聯著一幅珍貴的畫面。 如果可以,我願化作春風下的一朵花。雖只擁有短暫的鮮艷,雖只是角落裡的一角。但我會快樂,正是生命的短暫,讓我學會珍惜;正是生活得單純,也不會讓我看到人世的繁雜。 幸福的畫面,夢裡的團圓,春去秋來年復一年,人已經憔悴… 

如果可以,我願來到那個冬天-白雪皚皚的戰場上,一堆雪球,幾個伙伴,一份喜悅!那是一場戰爭,一個游戲,更是一張永遠的畫面! 

如果可以,我願成為秋日裡一片落葉。曾經擁有的盎然、曾經擁有的婀娜 ,在墜落的那一刻成為永恆,淡看塵土,只求落葉歸根。 物猶如斯,人何已堪! 

今夜星空的深邃是我的意料之外

 

一如你冷漠的眼珠

 

在高空把我隔離

 

而我一如那撲向火的飛蛾

 

只是這次少了以往的希冀

 

我把adidas官方目錄的背影留給你

 

用鐵一般的柵欄把淚花圈在你的視線之外

 

你永遠不明白天空為何如斯蔚藍

 

那是我把無暇的底色鋪在了你的眼眸下

 

亦如那泛濫如潮的水一發不可收拾 href="http://www.adidas-m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