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嶄新極簡派

A Brand New Modern Minimalism

歷經『末日』而重生,MO&Co.以煥然一新的現代主義一掃2012的繁復與迤邐,為2013春夏帶來了乾淨悅目的摩登變奏!極簡巴洛克、玩趣幾何、霓虹亮色、1薄紗,經典的時尚元素糅合MO&Co.的立異設計與爽利剪裁,開啟了一個獨具一格的嶄新極簡派。

極簡巴洛克
素以復雜、奢華與浮誇而著稱巴洛克在MO&Co.的立異演繹之下披發出前所未有的極簡風韻。爽利廓形與流暢線條相互穿插,黑白豎條紋與裝飾感螺紋印花的精妙點綴,一股新派裝飾格調,在簡朴明快的色彩與圖案碰撞中撲面而來。





玩趣幾何

這一季,看似單調的幾何圖案經由MO&Co.的趣味設計,迸發出了布滿氣憤但願的靈動與跳躍。網格、圓點、條紋,新銳前衛的幾何拼接,混入1與鏤空工藝,箱型剪裁與切割結構,誘發funky geometry chic。





霓虹粉彩

在活力四射的春夏,純粹而亮眼的霓虹和粉彩是最炙手可熱的時尚元素。熒光桃粉、冰冷熒綠、霓虹亮橙,或挺括硬朗,或飄逸優美,或慵懶閑適,選擇一件質地上乘的純色單品搭配簡約的配飾,渾然天成的簡約與靈動便呼之欲出。





透視吸引

若論風情萬種,還有什麼比1薄紗更能展現出女1說還休的婉約迷人呢?這一季,MO&Co.以變化多真個剪裁賦予薄紗千姿百態,Oversize罩衫、拼接式1長裙,分歧錯誤稱雪紡上衣,條紋透明背心、薄紗露背夾克……極簡的質地融合不拘一格的爽利剪裁,在解放身體束縛之餘盡顯欲說還休的1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