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鞋子是用真皮制的,稍差的鞋子是用仿皮制的,不管是哪一種鞋子,都需要您的悉心呵護, 不然怎麼可以穿得長久呢?它就像水果蔬菜一樣,最好是在適宜的溫度下成長,所以盡量不要讓它在烈日下爆晒也不要在太潮濕陰暗的地方放任不管,如果您暫時不 用它,請用紙或布包一下它,讓它們能幫鞋子吸收一點水份,這樣鞋子就不容易潮濕,vans新鞋款2012盡量使用鞋撐,這樣鞋子不容易變形喔。

nike鞋 air force空軍一號 白黑高幫情侶休閒鞋 2012新鞋款

一般至少要有兩雙以上的運動鞋更 換,這樣子方便鞋子休息有利於保養,鞋子如果不小心濕了,您也知道外表的一些東西濕了就很容易變形的,這時候要注意了,最好塞些報紙或者布到鞋子裡面,方 便他保持原狀,而且您穿的前一天讓它有足夠的時間風乾自然乾,nike拖鞋這樣也可以除您的腳臭喔。總之不恰當的護理方法和過量的陽光直射和使用吹風機等都會剪短鞋子 的壽命喔。

文章來源:http://www.md-mall.com.tw/news_show.asp?newsid=272

arrow
arrow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