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由於命運的怪誕而俯首聽命於他,任憑他的擺布。nike官方網等你年邁的時候,回顧回頭舊事,就會發現,命運有一半在你手裡,只有另一半纔在上帝的手裡。你一生的全部就在於:運用你手裡所擁有的去獲取上帝所把握的。

 

Nike air force系列 空軍紐約4街區

    自從你生下來的那一剎那起,你就注定要回去。這中間的曲折磨難、順暢歡樂便是你的命運。命運老是與你一同存在,時時刻刻。不要敬畏它的神秘,固然有時它深不可測;converse特賣會2012不要恐驚他的無常,固然有事它來去無蹤。

 

    你的努力越超常,你手裡把握的那一半就越龐大,愛迪達外套你獲得的就越豐富。在你徹底失望的時候,別忘了自己擁有一半的命運;在你自得忘形的時候,別忘了上帝手裡還有一半的命運。

 

converse 匡威 帆布鞋 低幫米黃色經典情侶款

    你一生的努力就是:用你自己的一半去獲取上帝手中的一半。adidas官方目錄這就是命運的一生;這就是一生的命運。

arrow
arrow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