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


樸寒星展女神風范日前,在建大站樂天影院召開了電影《兩個月亮》的媒體試映會,演員樸寒星身著引人愛的白色透視連衣裙捉住了眾人的眼球。
穿任何單品都能盡展甜蜜可人魅力的樸寒星,nike拖鞋她的著衣亮點就是『可愛』。雖然早就公開是SE7EN的女友,但還是阻擋不了男粉絲對她的愛慕之心,其原因是什麼呢 讓我們來解析樸寒星的可愛裝束,並演繹備受男友喜愛的著裝風格吧!穿淑女范兒連衣裙展女神風范樸寒星出席電影《兩個月亮》試映會時,以洋溢淑女氣息的連衣裙展現了女性的魅力。
白色透視裝透出迷你抹胸連衣裙,而且衣身還帶有幾何圖形,不規則的底端設計別有一番風味。此外,還穿了胸前帶有珠子裝飾的黑+白連衣裙備受矚目。樸寒星熱搭簡約輪廓帶有局部精美設計或圖紋元素的連衣裙,其實這可以說是她的著衣特點。華麗圖案大放光時尚達人樸寒星以印花連衣褲、牛仔夾克,以及舒適人字拖搭出了彰顯天然的裝扮,另外還以鏈條包倍添了女性魅力。此外,還在凸顯大衣領的緊身迷你連衣裙上穿了粉色高跟鞋展現了凹凸有致的曲線。樸寒星的圖案裝扮是夏日的人氣配搭法,華麗的圖案不僅散發清新氣息,還能帶來乾練之美。
今夏建議巧搭這一類的搶眼單品,演繹酷感十足的格調。鮮艷色彩為基調的華麗圖案連衣裙能夠游刃有餘得演繹亮麗且不失時尚氣息的風范,但是不慎也會顯得很繚亂哦!converse帆布鞋所以這時一定要佩戴簡潔的首飾。帥氣的黑白裝扮也可黑白配服飾帶有濃烈的都市氣息,所以非常適合穿成賓客著裝或者OL裝等出席正式場合的時候,因為它能完美演繹帥氣的著裝風格。
樸寒星穿了不規則寬度的粗條紋長T恤和哈倫褲,打破死板風格增添了可愛休閑氣息。此外,還以披肩式的夾克晉昇了淑女魅力。若想在日常糊口中演繹黑白配裝扮,那麼就請選擇帶有褶紋設計或蝴蝶結裝飾的單品打造適當正式的裝束吧!playboy club 包還可以搭配可愛的無帶提包或手提包哦!

arrow
arrow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