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也不會被潮流沖掉的經典

 

有些東西是經典的,就是無論幾多年也不會被潮流沖掉。有如CHANEL 的 little black jacket,帶動了嫵媚的女性味道。而Burberry adidas官方網則有英倫味濃的 Trench Coat。Trench Coat 泛指配上口袋與腰帶的軍式大衣,帶一點中性味道,剛強而不做作。配襯的可能性有良多,而且簡約主義的東西永遠不會被時代推翻。Burberry Trench Coat 已經有良多年歷史了,所以也有不少不同的演變,這次我們找來了不同名人穿搭 Burberry Trench Coat 的街拍。雨天想穿 Trench Coat 的時候,levis牛仔褲這也許會是你的靈感所在。
『爆乳』女主播柳巖自『出生避世』以來,頻頻貢獻E奶讓網友大呼消受不起。近日,柳巖一改往日形象,收起『胸器』,一襲墨綠色的高開叉旗袍裝好似絕世名伶,溫婉大氣,雖然只隱約顯露美背和長腿,卻給觀眾帶來另外一種視覺『享受』。
休閑隨意的格子立領襯衫,比較寬松的款式搭配長款襯衫的設計效果穿著舒適。紫色與玄色的格子配色很漂亮,給人甜蜜的感覺。胸口處兩個口袋為你添加可愛氣息。
現在這個換季的初秋秋穿著很適合搭配緊身的長款T恤裙來穿著。但在炎熱夏天活用極簡輕薄單品演繹帥氣裝扮可不是件輕易的事情哦!這時,建議選擇本季的必備單品亞麻夾克來打造不失時尚感的清涼裝扮。越穿越能感到涼爽的亞麻夾克在本季以多樣的色彩和款式推出,timberland帆船鞋而且備受眾多女性矚目,不用配搭其它單品,僅以一件就能完成彌漫都市情調的OL裝或相親裝等多樣的風格,假如佩戴無帶提包等配飾,即能完成不亞於徐仁英的著衣范兒搭雪紡外套展『徐仁英范兒』若想打造更有個性的裝扮,那麼就請活用雪紡外套搭出時尚終結者的風范吧!除了帶有帥氣范兒的單品,徐仁英還特別注重另類的單品哦!
雪紡材質的夏季外套不僅另類,還能以布料的懸垂性洋溢十足的女性氣質,nike2012熱賣鞋款不僅有卡其色、白色、玄色等多樣的色彩,局部的設計也特別豐富,僅以該單品就能演繹多樣的著衣格調哦!
搭配雪紡材質的外套時,內搭的單品款式尤為重要,因雪紡材質比透視單品更輕薄且透明,所以配搭內襯纔能使雪紡外套的魅力極大化。

arrow
arrow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