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MM們盼著喜愛按更夠到來穿上漂亮性感的比基尼去海灘秀一下身材呢?但是也有不少MM有著惱人的橘皮紋煩惱,這些橘皮組織不僅讓我們皮膚變差,身材也變得走形。使我們無法穿上比基尼秀出好身材,那麼要如何消除橘皮紋呢?下面小編教你4招橘皮紋解救大法,幫你緊致肌膚,祛除橘皮紋打造完美的身材曲線。



趕走丟臉橘皮紋 贏得比基尼好身材


三個招數為你趕走丟臉橘皮紋


皮膚是所有女性都應該細心庇護的重要部位,但是也是最輕易泛起題目的部位。其中,泛起於腹部、臀部、大腿根處及手臂的『橘皮組織』,是讓良多女人頭疼的題目,也是窈窕曲線和光滑肌膚的大敵。


一、推拿推除法


這需要乳霜或乳液,或是精油的匡助。你可以選用市道市情上任何產品,功效是標明緊膚或燃燒脂肪,或者對抗橘皮組織的產品。天天在沐浴後花五分鍾,以局部劃圈圈的方式,推拿腹部和腿部等產生橘皮組織的地方。 還有一個推拿法則,就是用手心向上拍打腿部和腹部皮膚,向上拍打有助於加速乳液滲透滲出進肌膚中,產生潤澤滋潤和緊實的功效。


點評:皮膚潤澤滋潤緊實了,身材看上去會更加窈窕輕巧哦!



趕走丟臉橘皮紋 贏得比基尼好身材


有氧運動除脂法


二、有氧運動除脂法


記住,是做輕松可以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來加速血液的輪回。例如騎腳踏車、慢跑、跳繩、跳韻律舞或是游泳等等,而不是做鍛鏈肌肉的重量練習。幾乎所有的女孩子進健身房,都會擔心一個題目,就是會不會練出一身結子的肌肉,讓自己看起來更壯?所以,知道自己該怎麼運動得法,來消除脂肪和橘皮組織,並且藉以緊實肌肉、潤飾身材線條,真的十分重要。關於運動的頻率,美國運動醫學會推薦正凡人應該在每周健身2-5次,假如你以前沒有健身習慣,就要從少量開始,每周兩次,然後慢慢增加到三次、四次。不要由於追求快速效果而大量運動,那樣對身體是沒有好處的。


點評:多運動有助於消耗身體內的脂肪含量,促進血液輪回,從而有效掙脫橘皮組織,同時也能重塑身體的完美曲線哦!



趕走丟臉橘皮紋 贏得比基尼好身材


食療法


三、食療法


苹果:假如天天至少吃一只苹果,橘皮組織會與你闊別。苹果富含的纖維物質,可匡助人體排除廢物。苹果含有豐碩的維生素C,是緊致皮膚和營造結子結締組織的好幫手。


葡萄柚:最新研究證明每頓飯前吃半只葡萄柚,能很好地消除橘皮。由於食用葡萄柚後,糖的代謝功能可以施展到更佳,從而匡助降低體重。


木瓜:木瓜不僅富含清除廢物的木瓜蛋白酶,而且還提供β-胡蘿卜素。我們皮膚最重要的衛士儲存在皮膚表層之中,從而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侵害。


苹果醋:天天早餐前在一杯水中添入兩匙苹果醋和兩匙蜂蜜,加水攪拌平均後飲用,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更好地分解脂肪和碳水化合物。


點評:天天吃點生果,不但能夠減肥瘦身,解救橘皮紋,還能美容養顏,一舉三得!


友情鏈接:adidas官方目錄,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愛迪達衣服目錄,ugg雪靴專賣店,converse特賣會2012,nike官方鞋子型錄,adidas 開倉大減價 2012,crocs特賣會2012,puma 中文官方網站,new balance 2012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