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迪達於2012年5 月 9 日發布了2012年歐洲杯決賽官方比賽用球 Tango 12 Finale,adidas官方目錄歐洲杯衛冕冠軍西班牙國家隊和皇家馬德裡隊雙料隊長伊戈爾?卡西利亞斯 (Iker Casillas)在馬德裡足球城 (Ciudad del Futbol)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愛迪達發布2012年歐洲杯決賽官方比賽用球1

愛迪達發布2012年歐洲杯決賽官方比賽用球2

 

  愛迪達官方網基於上世紀 80 年代初世界杯和歐洲杯上使用過的 Tango 經典設計,愛迪達Tango 12 Finale融入現代設計元素,包括代表兩個主辦國和足球運動樞紐特性 –adidas鞋子 團結、對抗與激情的定制圖案。

 

  愛迪達Tango 12 Finale的研發歷時2年多。經由大量嚴格測試,包括了通過來自八個不同國家的國家隊、俱樂部級別的專業球員和業餘球員的實際測試,以及無數次的實驗室定量測試。愛迪達外套測試結果表明,愛迪達 Tango 12 Finale完全達到並超越了adidas 開倉大減價 2012國際足聯制定的各項指標並成為有史以來接受測試和評估最為嚴格的比賽用球。


友情鏈接:adidas鞋子,converse帆布鞋,ugg australia,adidas官方目錄,愛迪達衣服目錄,nike官方鞋子型錄,chanel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