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讀:陳冠希和謝芷蕙最近的報道滿天飛,除了花邊新聞外,愛迪達外套我們仍是來關注一下陳冠希的潮牌吧!陳冠希的CLOT是一個LIFESTYLE的公司,創作服裝,包括CLOT品牌服裝以及在香港的JUICE店鋪、策劃PARTY、匡助香港一些公司做consultant,例如NIKE、PEPSI…、更包括CLOT自己的音樂,而他的店鋪JUICE也成為香港游客的一旅游勝地。

 

  陳冠希自從發生『艷照門』事件後,就幾乎淡出娛樂圈,converse帆布鞋只用心打理自己創立起來的潮牌——CLOT。我們今天就忽略陳冠希那些紛紛擾擾的花邊新聞,一起去關注他背後這個品牌——CLOT,去看看CLOT最近又發布了哪些引起潮界轟動的新品吧!

陈冠希主理潮牌CLOT 秋冬新货打造“色男”

  CLOT也常常會與一些其他大品牌合作產品,像LEVI'S,NIKE,PEPSI等品牌。nike官方網CLOT每一季crossover新品都能給人帶來驚喜,每一次發布都能引起潮人們的熱捧。陳冠希或許是個口碑極差的花花公子,但他創辦的這個品牌卻幾乎成為潮流風向標,我們今天就忽略陳冠希那些紛紛擾擾的花邊新聞,adidas官方目錄一起去關注他背後這個品牌——CLOT,去看看CLOT最近又發布了哪些引起潮界轟動的新品吧!

Nike LeBron 詹姆斯9代 2011新款男鞋 黑白紅運動鞋

  Kitsune2011秋冬季以60年代美國西部服裝作為設計主軸,而CLOT x Kitsune系列也是在相同概念下衍生,並且更著重於成熟得體的大人風格。系列中的短身軍用外套、直紋拼布恤衫、牛津紡拼布恤衫和斜布長褲等優閑恬靜的服裝以簡約大方的設計為主,採用優質的物料配合60年代的剪裁和細節。愛迪達鞋子當中拼布裇衫運用了常見於60年代的色系,粉藍和粉紅。不論搭襯在寶藍軍外套仍是只配在米白或卡其色的斜布褲上,都能輕松天然地穿出美式復古大人風格。

 

  這次Alienegra系列double layer,三款單品均以不同物料打造,雙層弄法又因應其物料而有所變化。黃底白面的Alienegra double layer button up shirt,ugg boots台灣專櫃一層薄布使荊棘的鋒芒驟減,但正好配合恤衫。藍底zip-up shirt則以兩層防風料打造,外面一層為半透明。本季重頭作為mesh parka & shorts,兩層網料分別印上粉紅及藍色荊棘,造成特佳層次感!全套上身仍是單買後再立異組合則悉隨專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