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卹,是很簡潔的服裝,但同時也是很時尚的,ugg雪靴專賣店尤其作為搭配的絕佳要素在嚴寒的冬日裡也是必不可缺的,下面給大家介紹4款不同風格的T恤衫。



運動感連帽T卹:連帽衣幾乎深入時尚達人們的糊口,converse官方網那種舒適安閑的態度是它最迷人的地方。這款灰色的連帽T卹不僅類似衛衣的味道,有一點玩世不恭,而且香肩無意中的一露還特別性感,假如肩膀和鎖骨挺美的不妨秀出來。





包臀素色T卹:這種長長的幾乎能當裙子穿的長T卹今年最多了,所以你也應該捧個場,而且假如搭配的好,看起來隨意又性感,確實不錯。adidas官方目錄搭配一條蕾絲短裙露出一小截裙邊或者穿一條打底褲、窄腿褲都行。




條紋長款T卹:至少要有一件,不為什麼,就因為是條紋啊。這件條紋粗細不一,色彩漸變,還是暖色調的,看慣了海魂風格的條紋,換換也不錯的。





個性塗鴉T卹: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在胸前畫著五彩的肋骨形狀的塗鴉,來點驚悚刺激,就像糊口裡的辣味。配合疊穿和混搭,有點朋克的意思哦。


友情鏈接:adidas鞋子,converse帆布鞋,ugg australia,adidas官方目錄,愛迪達衣服目錄,nike官方鞋子型錄,chanel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