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量西服 吸濕速涼

100% 鵝/鴨絨,nike官方鞋子型錄放水工能,沒味 能禦寒-10度,F/P 620
H.S.M推出吸濕速涼系列西服。


記者方惠宗/臺北報導


美國男裝品牌Hart Schaffner Marx(簡稱H.S.M)推出時髦與機能兼具的「H.S.M.吸濕速涼西服」,nike官方網,選用輕量化高紗支羊毛表布,配合高科技網狀吸濕速涼的內裡,呈現輕盈、透氣與涼爽的新風貌。


H.S.M 備受美國男士推崇,尤以美國現任總統歐巴馬為政治人物的愛用代表。品牌本季將美國南方莊園恣意優雅的風格,倡導「正裝休閒化」的搭配,打造男士儒雅悠閒的形象。透過輕量化高紗支羊毛表布,賦予正式西裝輕盈、透氣的夏日穿著,並在版型與線條細心琢磨,運用立體剪裁以及強調腰身的作法,ugg australia進步整體修身度。


友情鏈接:converse帆布鞋,ugg australia,adidas官方目錄,愛迪達衣服目錄,nike官方鞋子型錄,chanel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