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开会,仍是穿的正规的比较好.稳重的西装颜色和同色系的衬衫搭配起来不会错,领带也不要过于抢眼才行!adidas官方目錄最好选择素色来配.细节的润饰也要留意~嗯~假如是玄色的皮鞋千万不能穿白袜子!
  2、内部的小会,仍以西装为主,颜色嘛~可以时尚一些,领带也可以鲜艳点了哦~西裤仍是要穿的~皮鞋的款式和颜色选择上也可以稍做变化.
  3、不出门,converse高筒帆布鞋所以衣服可以穿的适当休闲些,背心加衬衫,看起来好名流啊,热了可以穿里面的长袖衫.休闲鞋,中规中俱的手表比较搭配这身!
  4、外出去参加个工作小餐会,由于都是熟人,所以衣着上不必过于拘谨.条纹的裤子增加了些许活力,手链的选择不要太花俏.
  5、周末!穿身牛仔放松一下吧!上衣仍是选择凸案比较抢眼的t恤最好.刚刚买的手机赶快炫一把!
  6、 终于可以休息了,adidas專賣店假如要逛街.穿青春十足的休闲装!


友情連接:愛迪達外套,nike路跑2012,ugg雪靴專賣店,converse特賣會2012,adidas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