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風湯唯玄彬 初春情侶裝過甜美情人節

 

片子《晚秋》上映期近,劇中湯唯和玄彬不僅上演了一段熾熱唯美的愛情故事,更是將『風衣情侶裝』style表現的淋漓盡致。劇中二人多以長款風衣造型示人,這種穿搭方法可是很適合現在的天色呢。一款簡潔的風衣搭配緊身牛仔褲、運動鞋,ugg雪靴專賣店或是短褲加長靴都能既保暖有時尚。情人節那天,和你的『他』跟風湯唯、玄彬一起穿優勢衣浪漫約會吧!

 

萬能卡通T!隨心搭超好看

 

超級百搭的卡通Tee絕對是你必不可少的搭配寶貝。不管是圓領卡通圖案衛衣搭配襯衫,adidas官方目錄仍是可愛俏皮的連帽卡通Tee都能打造吸睛美女郎。無論是搭配男孩風直筒牛仔褲,仍是略帶女人味的性感緊身褲,就連連身裙碰見卡通Tee也是很好看呢。到底冬日卡通Tee到底如何搭纔最好呢?快和時尚百搭一起學學吧!

 

格紋襯衫做內搭!配啥都好看

 

格紋襯衫作為超百搭的必備單品深受泛博美妞兒們青睞,這個冬天,格紋襯衫作內搭的穿法仍舊是超級大熱。愛迪達外套搭配針織開衫俏皮甜蜜,搭配皮衣外套帥氣天然,又或是單穿件格紋襯衫也能變身性格小女生。現在就快來和時尚百搭一起看看如何用格紋襯衫來72變吧!

 

棉服+雪地靴實用主義潮搭

 

本季最潮的裝扮是什麼?當然是棉服搭配雪地靴啦!在本季,暖和厚實的雪地靴又一次擊敗了各種美鞋,adidas官方目錄成為上鏡率最高的冬日單品,而簡約而又百搭的棉衣也成為她最忠實的伴侶,這樣一身實用主義至上的裝扮擁有了廣泛的fans,從來都是引領時尚的你這次是不是也要跟風一次呢?

 


友情連接:愛迪達外套,nike路跑2012,ugg雪靴專賣店,converse特賣會2012,adidas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