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das外套adidas官方目錄adidas鞋子adidas官方網adidas專賣店愛迪達外套愛迪達官方目錄愛迪達鞋子愛迪達官方網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nike官方網nike官方鞋子型錄nike特賣會2012nike外套nike鞋ugg雪靴專賣店ugg雪靴ugg boots台灣專櫃ugg雪靴哪裡買converse官方網converse 2012converse專賣店converse帆布鞋愛迪達官方網愛迪達外套adidas官方目錄adidas 林書豪

 90後時代青年,從打工再到失業、失戀;緣定淘寶網絡營銷後,結緣衣和衫代辦代理批發網月利2萬多,從一個無所事事的失業青年到如今躊躇滿志的電商牛人的蛻變過程,我們不難發現:機會永遠都存在,樞紐是您是否預備好了,是否願意堅定不移走下去···

 

 

 

【畢業後的窩囊日子】

 

  說來慚愧,我是90後新時代青年,卻又偏偏不喜歡讀書,讀書期間和所有的大學生一樣:片子院、大排檔、地攤、公園成了我糊口的全部。中專畢業之後雖說學業無成,好歹我結識了一位漂亮的學妹,並發展成親密的朋友關系。分手是痛苦的!畢業後我去了廣東那邊打工,我的女朋友則留校繼承學習深造。與女友分別的1年多日子裡我無時不在想念她;跟著時間的推移我們聯系也越來越少了,最後發展到通話只是為了彼此簡短問候一下,報個平安!我在廣州做過良多工作:打包工、保潔員、售貨員、配送員···每月收入除去租房、糊口費,電話費、網絡費、同學應酬開支後所剩無幾,成了典型的月光族。女朋友1年後考入大學後,提出與我分手···失戀的日子是灰暗的,同時我厭倦了這種朝8晚6的上班糊口;這是我想要的糊口嗎?於是乾脆辭了職,在家窩著,那段時間真叫一個狼狽,靠著媽媽微博的收入接濟過日子,為排泄心中的煩勞,天天在家裡除了上網仍是上網···

 

 

 

【緣定淘寶 改寫人生】

 

  在與同學無聊上網聊天的過程中,總常常會看到同學分享淘到的法寶信息:尋千雨品牌折扣薄款貼鑽高領修身毛衣69元;推薦理由:專櫃正品的品質,超低的價格,我喜歡;我會常常關顧你們小店的···左岸潮男必備插口袋連帽夾克衫129元;推薦理由:這件左岸夾克衫我在專櫃看過要780多呢,你們小店貨好、服務好,贊一個···

 

  在學校期間倒是聽同學說過網上購物,沒想到網購現在成為一種時尚了!帶著好奇的心理我查看了同學購買法寶的店鋪。哎喲!那店真不賴,天天都有好幾百單的銷售呢!仔細一想:別人可以在網上開店為什麼我不可以呢?豈非我要一直這樣蝸居下去,我是這種自甘墮落的人嗎?長期蝸居在家,無所事事;靠父母養活,成了不折不扣的『啃老族』這是我想要的糊口嗎?

 

  現在想起來,就是這種不甘心拯救了迷途中的我。有了開網店的動機後,我就去找一個開過網店的同學了解一下,也許是老天在扶攜抬舉我把,同學很耐心的教我。同學還告訴我:沒有資金的話可以考慮做代辦代理,不需要自己進貨,也沒有庫存的壓力,上家代為發貨,非常適合我這種想開店又沒有成本的創業者。還有一個上風是貨品會良多,這樣店鋪的上風也會多一點點。

 

  那天晚上我們一直聊到深夜,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到大都沒有這麼激動過,那是一個短暫又非常值得紀念的夜晚!我把它看作是改變我人生的出發點;說乾就乾!第二天我就開始收集大量關於開網店的資料,開始了我的淘寶糊口生計。

 

  我的學習細胞好想從公元前被調動起來了,原來對於自己感愛好的事情,人是可以變得自己都難以置信的。聽同學的建議我開始在網上找代辦代理商做分銷,可是一點信譽度都沒有人家哪裡肯給你做呢!可能我這人仍是有點上風的就是比較能說,而且臉皮略厚,千辛萬苦找到一家做童裝的願意給我代辦代理,可是要交 100元典質金,當時想要投資也不在乎這100元,交完押金以後,下載了數據包看網上視頻天天日以繼夜的惡補淘寶開店知識,也去各種論壇學習別人的經驗,慢慢的終於有了一些人來買東西,可是賣出去的東西得到的評價都不好,產品品質太差,是客戶投訴的主要原因。當時同學也有提醒做網店代辦代理一定要找有信譽、品質、品牌保障的企業,這樣纔有保證。於是狠狠一咬牙,乾脆通過流動促銷形式不賺錢也將其賤賣賺吆喝了!這次的代價實在相稱慘重,每一筆定單都要跟客戶商議半天纔能把評價改成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