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達外套 adidas官方目錄 adidas鞋子 愛迪達官方網 愛迪達外套 adidas官方目錄 adidas鞋子 愛迪達官方網 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nike官方網 nike官方鞋子型錄 nike特賣會2012 ugg雪靴專賣店 ugg雪靴 ugg boots台灣專櫃 ugg雪靴哪裡買 converse官方網 converse 2012 converse專賣店 converse帆布鞋 愛迪達官方網 愛迪達外套 adidas官方目錄 adidas 林書豪

對於高檔次高品牌現代服裝的保養、洗滌及換季後服裝的珍藏,只有采用科學的公道的方法,纔能防止服裝發霉變質,蟲蛀破損,褶皺變形,保持面料的服用機能(包括外觀、手感、恬靜性等)並延長服裝的使用壽命。

  1、保持清潔:

  珍藏存放服裝的房間或箱櫃要保持乾淨,要求沒有異物及灰塵,以防止異物及灰塵污染服裝,同時要按期進行消毒。人體分泌物的污染。經穿後的服裝都會受到外界及人體分泌物的污染。對這些污染物如不及時清洗,長時間粘附在服裝上,跟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地滲透滲出到織物纖維的內部,終極難以清除。另外,這些服裝上的污染物也會污染其他的服裝。

  2、保持乾度:

  保持乾度就是要進步服裝珍藏存放當中的相對乾度。珍藏存放服裝前應晾乾,並選擇透風乾燥處,避開多濕潤和有揮發性氣體的地方,可有防潮劑防潮,珍藏存放期間要適當地進行透風和晾曬。

  3、防止蟲蛀:

  在各類纖維織物服裝中化纖服裝不易蟲蛀,自然纖維織物服裝易招蟲蛀,尤其是絲、毛纖維織物服裝愈甚。一般都使用樟腦丸用白紙或淺色紗布包好,散放在箱櫃周圍,或裝入小布袋中吊掛在衣櫃內。

  4、保護衣形:

  直觀上平整、挺括的服裝能給人以很強的立體感、恬靜感。一定要將衣形保護好,不能使其變形走樣或泛起褶皺。對於襯衣襯褲及針織服裝可以平整疊起來存放,對於外衣外褲要用大小合適的衣架褲架將其掛起。吊掛時要把服裝擺正,防止變形,衣架之間應保持一定的間隔。切不可亂堆亂放。

  留意事項:
 
 1、浸濕後及時洗滌,請不要浸泡,避免用鹼性較大的洗衣粉。

  2、人造纖維類面料和各類絨線水洗時只宜輕輕搓揉,水漂淨後,不能用力擰絞,可用洗衣機甩乾。

  3、合成纖維類面料遇水溫過高時,會泛起收縮、發粘和表面皺巴等,故不可用高於30℃的水溫洗滌。

  4、棉印染布初次水洗時如發現染料有浮色,屬於正常現象。

  5、毛、絲和人造纖維類面料存放時要避免受壓。

  6、深淺不同衣服要分開存放,防止影色或變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