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迪達外套 adidas官方目錄 adidas鞋子 愛迪達官方網 愛迪達外套 adidas官方目錄 adidas鞋子 愛迪達官方網

高校流行的『3.7女生節』和『3.8婦女節』即將到來,昨日,華師武漢傳媒學院通信社對包括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湖北大學、湖北第二師范學院、華師武漢傳媒學院等13所武漢高校的女生進行了婚戀觀問卷調查,調查表明:六成大學生願意試婚,近九成大學生反對裸婚。

 

調查顯示,64%的女大學生以為,只要感情成熟,可以接受婚前同居,提前嘗試糊口在一起,既可以了解彼此的糊口習慣,又可以節約糊口開支。有學生以為『試婚可以避免閃婚帶來的弊端以及草率結婚又離婚給雙方帶來的傷害』。

 

在問及是否願意接受『裸婚』時,86%的女大學生表示不接受,她們以為經濟獨立有一定物質基礎後纔會選擇結婚,並不長短要有房有車,但是婚姻仍是應該建立在一定物質前提基礎上的,柴米油鹽這些糊口必須肯定離不開。

 

數據調查顯示,46%的女生選擇工作幾年後考慮婚姻題目,而有24%的女生但願做『畢婚族』,20%的女生選擇不結婚,剩下10%的女生則是『隨時預備結婚』。

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nike官方網 nike官方鞋子型錄 nike特賣會2012 ugg雪靴專賣店 ugg雪靴 ugg boots台灣專櫃 ugg雪靴哪裡買 converse官方網 converse 2012 converse專賣店 converse帆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