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迪達外套 adidas官方目錄 adidas鞋子 愛迪達官方網 愛迪達外套 adidas官方目錄 adidas鞋子 愛迪達官方網
沒有雪花的路口依然那麼冷,看著你的背影慢慢的遠去。 直到消失我那恍惚地視線裡,我的心開始顫抖....壓抑著自己不爭氣的淚水,習

 

 

 

慣的點燃一根香煙,孤單的走在路上,燈光下的影子是如斯的孤單。抬頭 望著身邊,擦身而過的人都是成雙成對。何時屬於我的你,也

 

 

 

能牽著我的手陪伴我一直走下去。直到生命的盡頭。

 

 

 

        一個人回到房間裡,我靜坐在椅子上看著剛在還屬於你我的世界裡,回味著我們在一起誇姣的幻像。徐徐的流下淚恍惚了眼中的你。

 

 

 

知道麽?我是多麼的 多麼的捨不得你...我是多麼的想牢牢的捉住你的手,這輩子都不想在放開。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你,你就是我這輩子

 

 

 

的獨一。記得我今天早上在車上看見你第一眼的時候,你那淺淺的笑,仍是那麼的甜 那麼的迷人..跟你在一起會讓我健忘一切煩惱。那一

 

 

 

刻我真的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由於 我知道這一次分開之後下一次再見會是在倆百天之
後,人們常說的再見是為了下次見面而再見。但我覺得這倆百多天是那麼的遙遙無期。跟你在一起,我健忘了時間健忘了世界,但世界卻
並沒有將我們遺忘,時間仍是一分一秒的溜走。你離開我之後我纔明白,原來不是我健忘時間 健忘世界。而你就是我的世界,你就是我
的一切!可無論我是多麼的愛你,最後你仍是要去北京!分開是多麼讓人肉痛,我們仍是要面臨。面臨好不輕易的幾天相處又即將分開,

 

我是多麼的但願你能為我多留一分鍾,哪怕是一秒。讓我在多看你一眼,你知道麽,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能我這麼回味,也只有你能讓我心

醉,假如不是我們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熟悉就覺得溫馨。

 

   自從我的世界有了你以後我開始慢慢的學會了如何去愛一個人,為了你學會了收斂,為了你我把以前的習性慢慢的嘗試著去更改,你
 

知道麽。有時候你的一個心情能讓我深深體會到你在我心裡的是多麼的重要。我記得你有次說『當你擁有愛情的時候你又想要金錢,當你

 

擁有金錢的時候你的愛情早已離你而去,到底是金錢重要仍是愛情重要呢:那時候我發現,我是真的愛你,真的太愛你了,我覺得你就是

 

我的生命的全部,我但願我們能夠一輩子手牽手走下去,用我們的今世圓我們前世的承諾。

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nike官方網 nike官方鞋子型錄 nike特賣會2012 ugg雪靴專賣店 ugg雪靴 ugg boots台灣專櫃 ugg雪靴哪裡買 converse官方網 converse 2012 converse專賣店 converse帆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