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官方網總能將時下最為流行的元素和自己的經典鞋型搭配的如此巧妙。近年流行的『軍事風』勢頭強勁,Nike自然不會錯過這個表現自己的好機會。Nike Special Field Boot便在這之下應運而生。軍靴一樣的高幫鞋型,給人以硬漢般的印象,而輕質柔軟的鞋面也會讓整體的舒適感稱贊不已,全黑色的鞋身體現出的質感極好,而軍靴本身的缺點卻被Nike很好的掩藏了,腳踝位置使用了透氣性很好網材質地,而搭配著FREE技術的舒適大底,會有著的與軍靴完全不一樣的穿著體驗,真是一款外觀和舒適性兼得的鞋款。這款Special Field Boot會在近日登陸各大零售店鋪。各位『硬漢』們你們感覺如何呢?

Nike將『軍事風』演繹出不同味道
  NIKE 在Air Force 1 即將迎來30周年之際,推出 Air Force 1 Lux Max Air球鞋,帶來一股清新時尚感。鞋身為牛奶白,不同於一般死白的顏色,既不刺眼耀眼刺眼也不老土。愛迪達官方網鞋身的銀灰色NIKE 標志以及後方的 NIKE AIR LOGO,都像極了水銀的色調,為鞋款增添太空感。而最銷魂的細節是鞋底全透明的設計,非常清爽吸睛。此外,腳踝部分的扣帶也是一絕,各位朋友請趕快開始存錢等待發售消息吧!

 

Nike Air Force 1 Lux Max Air 歡慶30周年!
  NIKE滑板支線品牌Nike SB ,專為滑板選手Paul Rodriguez 打造的全新的Nike SB Paul Rodriguez ,2012年三月份,將推出相當有趣的聯名作品,與世界知名的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龍Bruce Lee合作,打造聯名商品,多種款式散發濃厚的中國風格,nike官方鞋子型錄也與今年的龍年相當符合,點擊後可以看到介紹。

 

滑版明星Nike SB P-Rod × 華人永遠的武打巨星李小龍聯名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