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
 



adidas鞋子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有時侯,從來不強迫自己去遺忘什麼.因為我知道許多事情不是你不去想就可以解決的.雖然我們都很想逃,可是我們不得不面對.我們都是在這樣學著勇敢,學著堅強,學著選擇,     學著放棄的過程中,慢慢地成長起來的……
  雲溪走後的第二天,我跟墨說,我要走了。
  我執意的不肯坐飛機,我選擇坐火車。這樣離開也許就可以慢一些。
  站臺上,我看著墨,墨去找二姐歸來吧。
  墨搖搖頭。 



因為向往,所以選擇前方。可是,假如有可以,就不會有我在這寫假如了。 滿天的飛雪,遮住了視線,等待東風吹走厭倦,白雪變白發… 曾經認為,愛迪達官方網世界很美,沒人掉眼淚,吹熄燭炬,許的心願,全都會實現,原來的我,懷念從前,是由於太留戀,懵懂的歲月中,只珍藏了簡朴的笑容…… 人就是這樣,越成長越成熟,越成熟越害怕成長…可是,人也不能老活在自己的小幼童話世界,究竟 ,外面的世界很復雜,外面的世界也很出色! 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快樂是我的能量,點亮自己的毫光!也許這個世界有殘缺,但只要我們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一顆體會美的心靈,那麼快了之門永遠向我們敞開!]
   



因為無依無靠,所以必須堅強



href="http://www.adidas-m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