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良多人而言,12月不僅僅是一年的盡頭,它還代表審閱回顧的一個時期,過去的十一個月如同過眼雲煙,付出的、回報的、得到的、失去的……我們老是在追趕時間,老是期望能從下一秒開始就讓理想步上現實的紅毯,等待成就的那刻對自己說一句:一切都沒白費!接線2012的12月,糊口中將有多少變數發生改變你接下來的人生軌跡?你要接觸到的一切事物都是新生的嗎?或許還有些糾結的事務等著你,那麼就來看看最後一個月的轉勢有多給力?

金星悠悠蕩蕩來到水瓶,太陽亦步亦趨,也將在本周駐足於摩羯。各類爭執一再頻發,幾乎每個人都是主動的四處出擊找別人的麻煩。

天象已開始有了微妙的變化,愛迪達官方網金星站在土星與木星的中點,穿越思念,站成感情與現實的中轉郵箱;而以太陽為中央的土星木星與海王星,則織成了璀璨的大信封。在這樣並不痛快的心情之下,更有不少的人選擇用盲目消費來排遣自己並不痛快的心情,也會有良多的人在胡亂花費之後溘然發現錢錢如今是多麼的不值錢呀,於是開始尋找新的投資方向。 也許你手中也有著想要寄給遠方的信呢?adidas官方目錄且不管是否送達,這一路,都將是一個值得分享的時刻。

 各類爭執集中爆發,世界風雲亦是動蕩。這是一個布滿了變動以及動蕩的時間,那麼就讓我們看看在這個不安穩的時間,各色小喵喵會碰到什麼樣的事情。


愛迪達外套 http://www.adidas-md.com/
arrow
arrow

    依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